Lady's東區美甲♡♡♡ ☆預約專線→(02)2711-8605 ☆地址→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1F (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) Line ID♥ladysnailclaire FB搜尋♥Lady's(nail/make up)
敏瑜   為什麼要盜用人家的圖片呢
Lady's (nail/make up)   ?妳好.這是我們美甲師自己做的甲片,照片原版.甲片的原版我們都有,請問您是指?
敏瑜   背景和指型都和一個日本人畫的一樣
Lady's (nail/make up)   敏瑜小姐:背景桌布是我們自己的,甲片形狀也是我們自己修的,甲片上的樣式是我們親 手 做出來的,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,修片前修片後的照片我都有,請妳來我們實體店面,可以立刻給妳看甲片本人。請妳收回對我們不實的指控,妳的留言已經造成影響我們的商譽,我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美甲櫥窗   敏瑜您好,我是小編,這款作品經小編求證後,確實是美甲師參考日本的作品後親自做出來的唷 :) 其實小編也滿驚呀的,因為平常小編拿著照片請美甲師做,也很難一樣,只有遇到技術很好的美甲師相似度才會有九成以上,所以請放心,圖片不是盜來的,作品是美甲師做的 :)